關於新宕

Abouts

公司簡介

1989年創立於民風淳樸的彰化縣和美鎮,主要從事高精密模具零件之製造,及其周邊產品設備。

0與1的無限大,完完全全在此展現

一個好的精密模具零件製造,除了精密的儀器輔助外,最重要的是師傅的經驗與用心。本公司成立之初,從零開始,秉持對專業的品質堅持,依靠師傅手藝一刀一鑊並配合精密儀器,打造出一件又一件的完美產品。無一不是近30年經驗累積與技術不斷提昇的結果。

客製化服務成了我們製造主軸

時代快速的改變,規格化產品已不能滿足現在模具界所需,隨著人類智慧提昇,產品的多樣性,客戶各有不同需求。跳脫制式的藩籬,產品目錄只是基本的依據,由基本型演化,尋求各種可能性,只要是機械使用上能克服的客製品,都是我們的強項。

永續經營,培育人才

同時擁有現在電腦化機械設備與傳統的專業機台,歷經了各個階段機械使用改變與不變,模具與人同步成長,能夠得到業界的肯定,依靠的是對於高品質精密度的堅持.每跨一步都是歷史痕跡.但不管時代再如何變遷,科技再如何進步,傳統產業卻是最無法捨棄的行業.專業技術的傳承,更是刻不容緩.穩健的經營理念,追求利潤不是最終目的;永續經營,培育未來優秀人才,才是對社會最大的回饋.